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俄泳壇名將裏約遭持槍搶劫 劫匪年僅十幾歲

國際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6年08月12日 08: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當地時間8月4日,奧運會前夕,巴西裏約街頭的炫酷騎警吸睛,帥氣十足。

  中新網8月12日電 據外媒11日報道,裏約奧運的安全問題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當地街頭已發生了多起搶劫事件。俄羅斯泳壇名將科洛特什金成為最新一名受害者,他遭到兩名青少年持槍搶劫。

  今年33歲的科洛特什金曾經是俄羅斯泳壇名將,在2009年的國際泳聯短池游泳世界盃賽柏林站男子100米蝶決賽奪並打破世界紀錄。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100蝶決賽不敵菲爾普斯獲得銀牌。

  科洛特什金雖沒有參加裏約奧運,但也來到觀賽。不幸的是, 科洛特什金在裏約街頭遭遇兩人持槍搶劫,身上財物被洗劫一空。

  科洛特什金其後在個人社交網絡中貼出劫匪的照片,令人驚訝的是雖然他們蒙著臉,但看起來應該只是十幾歲的小孩,卻拿著槍搶劫。

  科洛特什金表示,劫匪在搜掠完自己的腰包後就離開了,而且還“友好告別”,至於科洛特什金本人並沒有受傷。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