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裏約奧運:巴西男足被推向淘汰邊緣 主帥致歉

國際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6年08月09日 08: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8月9日電 據外媒報道,裏約奧運會東道主巴西在日前對壘伊拉克的裏約奧運男子足球小組賽,寫下連續第二場0比0戰績後,陷入可能再次在主場被淘汰的窘境。

  巴西10日必須打敗小組“領頭羊”丹麥,才能避免兩年前的悲劇重演。巴西曾在自家門前舉行的2014年世界盃賽半決賽,以1比7不敵德國,慘遭淘汰。

  內馬爾(Neymar)被看好率領五屆世界冠軍巴西,在主場首次摘取奧運金牌。不過,這位巴塞羅那球星卻發揮欠佳,無法取得任何進球,全隊被觀眾喝倒彩。

  巴西國奧隊主帥米卡萊(Micale)説:“我們要向球迷道歉,向坐滿巴西利亞球場的支持者道歉。”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