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V觀]裏約奧運開幕式:世界頂級名模賽爾·邦辰扮伊帕尼瑪女孩走秀

國際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6年08月06日 08: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依帕內瑪的女孩》是一首巴西波薩諾瓦名曲,被認為是一種裏約的節奏。本屆奧運會和殘奧會吉祥物的名字維尼修斯和湯姆用的就是這首歌曲的創作者維尼修斯·德莫賴斯和湯姆·若賓的名字。曾獲得1965年格萊美獎年度唱片。

        歌曲《來自依帕內瑪的女孩》響起時,巴西名模吉賽爾·邦辰以走秀的形式亮相馬拉卡納運動場,她以其未來主義派貓步引領開啟奧運盛會。36歲的名模吉賽爾·邦辰無疑將成為本屆“史上最性感”開幕式上的一朵鮮花。裏約奧組委表示,選擇邦辰來演繹是因為她是“巴西最知名的女性代表”。本次奧運會也是吉賽爾·邦辰最後一次走秀,之後她將退休,不再從事模特職業。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