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美國奧運隊服發佈 網友稱像俄羅斯國旗(圖)

國際新聞來源:新華社 2016年08月06日 09: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資料圖

  美國奧運代表團隊服上周發佈後狂遭吐槽,網友驚呼“在制服T恤上看到了俄羅斯國旗”。美國奧運代表團隊服的T恤為白藍紅相間的條紋衫。運動員穿上西服外套並繫上扣子後,從V型領部分露出的T恤看上去與俄羅斯白藍紅三色國旗極其相似,連顏色的順序都一樣。隊服亮相後,社交媒體上的美國網友炸了鍋,諸如“太囧了。”“這配色是克林姆林宮授權的吧。”“克林姆林宮的影響力忒大了,美國隊竟然要在裏約身披俄羅斯國旗。”“不是吧!這是我們在奧運開幕式上的服裝?可能我們加入俄羅斯的時候我不知道。”2008年以來,拉伕勞倫公司一直為美國奧運和殘奧代表團設計隊服。這家公司説,裏約奧運的美國隊服“新穎、有運動感,而且融合了經典元素”,紅、白、藍色調“很美國”。美國國旗為紅白相間條紋,左上角藍色底色配以白色五角星。(陳丹 新華社微特稿)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