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裏約市長呼籲市民待在家 避免造成史上最嚴重堵車

國際新聞來源:環球網 2016年08月05日 15: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環球網報道 記者 趙怡蓁】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8月5日援引法新社報道,體育盛會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在即,裏約熱內盧市長派斯(Eduardo Paes)卻于當地時間8月4日呼籲市民,儘量待在家中,避免造成當地史上最嚴重堵車。

  派斯表示,8月5日,所有的運動員、記者將前往馬拉卡南體育場參加開幕式。請裏約居民待在家中。居民應避免出門上路,以緩解運動員前往比賽場地的交通。他還提出,希望這種情況可以持續到奧運會結束。這位市長強調,未來幾天將會混亂而歡樂,對這個城市十分重要。

  此外,根據報道,由於羅塞夫遭彈劾停職,代理總統特梅爾將出席奧運開幕式。有預測稱,將有抗議特梅爾的活動。派斯對此不予置評。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