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日本派170人赴裏約奧運會考察學習、汲取辦賽經驗

國際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6年08月05日 09: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當地時間2016年8月3日,巴西裏約進行了奧運會開幕式綵排,馬拉卡納球場上空煙花似錦。

  中新網8月5日電 據外媒報道,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組委會職員實地考察裏約奧運會賽事運營的特別項目日前正式啟動。東京此次共派出170人,對奧運會的交通、醫療服務、警備、志願者及場館運營等約80個項目展開專題考察,直到21日奧運會閉幕。第一天的考察主題包括機場接待等。

  該項目由國際奧委會(IOC)實施,旨在為今後的奧運主辦城市提供辦賽經驗。裏約奧組委為此提供了合作。

  東京曾向2014年的索契冬奧會派出考察團。此次是東京奧運會前考察夏季奧運會賽事運營的最後機會,東京方面希望借此驗證正在研究中的各領域運營計劃並制定預算計劃。

  除考察項目外,東京奧組委還將向IOC、裏約奧組委以及奧林匹克廣播服務公司(OBS)派出職員,以各種形式為4年後的東京奧運會汲取辦賽經驗。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