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國際奧委會主席:俄參加奧運會須通過三級篩選

國際新聞來源:環球網 2016年08月01日 09: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翟潞曼】據俄羅斯“衛星”新聞網8月1日消息,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托馬斯·巴赫在裏約熱內盧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俄羅斯國家隊參加裏約熱內盧奧運會必須通過三級篩選。

  巴赫稱,國際奧委會執委會做出的有關俄羅斯運動員參加奧運會的決定分三個步驟。第一步是通過各個國際聯盟的篩選,對每一名運動員進行國際測試。第二個過濾器是俄羅斯奧林匹克委員會不能為曾違反過反興奮劑規則的運動員提出申請。第三個篩選器是國際奧委會根據獨立專家和體育仲裁法庭的意見做出決定。

  他説:“我們現在正處於第三階段,國際奧委會決定將這個權力交給由執行委員會三名成員組成的委員會,該委員會由國際奧委會醫學委員會負責人領導。”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