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裏約奧運會韓國代表團將正式入住選手村

國際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6年08月01日 10: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8月1日電 據韓媒報道,參加2016里約夏季奧運會的韓國代表團,將於8月2日正式舉行選手村入住儀式。此前,朝鮮代表團已經于7月28日舉行了入住儀式。

  8月2日上午10時30分,韓國代表團將在位於巴西裏約的奧運會選手村國旗廣場,同科摩羅、洪都拉斯、黎巴嫩、多哥等國家一道舉行選手村入住儀式。韓國代表團包括204名選手和129名管理人員在內,共有333人。

  另據報道,7月28日抵達裏約的朝鮮代表團當地時間7月31日上午同烏干達一道正式舉行了選手村入住儀式,但當天只有朝鮮選手團團長等16名管理人員參加儀式,朝鮮選手並未參加。

  據悉,朝鮮此次派遣了9個項目的31名選手參加裏約奧運會。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