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銘記黨員身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圖文徵集活動”正式啟動

中國新聞來源:光明網 2016年07月02日 00:1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光明網訊 7月1日,為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95週年,紮實推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大力弘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由中央網信辦網絡評論工作局指導,人民網、新華網、光明網、新浪網、新浪微博、騰訊網、今日頭條聯合開展的“銘記黨員身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圖文徵集”活動正式啟動。

  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是落實黨章關於加強黨員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體黨員深化黨內教育的重要實踐,是推動黨內教育從“關鍵少數”向廣大黨員拓展、從集中性教育向經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舉措。聯合開展“銘記黨員身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圖文徵集”活動,目的就是通過向全體黨員廣泛徵集以“銘記黨員身份”為主題的網評文章、漫畫(插畫)作品,引導廣大黨員深入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講政治、有信念,講規矩、有紀律,講道德、有品行,講奉獻、有作為”的合格黨員。

  徵集活動設立一等獎10名,獎金1500元並頒發證書,受邀參加線下活動;二等獎20名,獎金1000元並頒發證書;三等獎30名,獎金500元並頒發證書;優秀獎40名,獎金200元。另設立幸運獎,每月從參與在線投票的網民中隨機挑選50名,贈送手機流量500M。

  徵集活動從7月1日起,持續至 10月1日。歡迎廣大黨員踴躍投稿。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