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巴西奧運會在即 防彈車走俏

國際新聞來源:新華社 2016年06月21日 12: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6月20日電(潘羅丹)據巴西最大報紙《聖保羅報》20日報道,隨著裏約奧運會開幕日益臨近,在裏約熱內盧,不僅酒店價格飆升,在租車市場上,價格高昂的防彈車也變得十分搶手。

  巴西最大租車公司洛卡利薩的銷售總監埃爾韋特·維亞納透露,公司旗下所有防彈車已經預訂一空。根據車型日租金在800雷亞爾至7000雷亞爾(約合1550元人民幣至1.35萬元人民幣)之間。

  維亞納表示:“我們為此臨時從別的地方轉租了一些防彈車並聘請了司機。儘管這樣,我們還是無法滿足所有客戶的需求。”

  其他租車公司情況類似。“A級”旅遊公司業務協調員吉爾·博爾熱斯表示,公司的全部高級防彈車均被預訂,有的租期甚至覆蓋整個奧運會。

  看到奧運會帶來的商機,一些外地租車公司也來搶市場。聖保羅菲奧蘭特公司將在奧林匹克公園對面的小區內設立臨時辦公地點,專門為奧運顧客提供服務。一些市場人士預測,隨著奧運臨近,防彈車的租金有可能還要繼續上漲。

  巴西一家權威機構去年發佈報告稱,由於治安狀況不佳,最近10年來,巴西防彈車數量急劇增加,超過墨西哥、哥倫比亞等國成為全球防彈車保有量最大的國家。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