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巴西為資助奧運會宣佈進入“公共災難狀態”

國際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6年06月18日 12: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6月18日電 據外媒報道,巴西裏約熱內盧州本月17日宣佈進入“公共災難狀態”,以便發放緊急資金資助即將在8月5日開幕的2016年裏約熱內盧奧運會。

  據報道,由州長多內萊斯簽署的政令授權州政府“採取一切必要的緊急措施,提供基本公共服務,以保證2016年裏約熱內盧奧運會和傷殘人奧運會的進行”。

  政令還説,任何機構的能力不足表現都會損害國家形象。

  2016年奧運會和傷殘人奧運會將分別於8月5日至21日和8月7日至18日在裏約熱內盧舉行,這也是奧運會首次在南美洲舉行。

  政令説,這次奧運會為提供基本服務帶來嚴重困難,甚至可能造成公共安全、衛生、教育和環境管理工作的癱瘓。

  由於世界油價下跌和巴西整體出現經濟衰退,裏約熱內盧州遇到了經濟困難。巴西正在遭遇25年來最嚴重的經濟衰退,其經濟在去年萎縮了3.8%。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預測,巴西今年會再次經歷水平類似的經濟下滑。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