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現場直擊丨韓國首爾市長遺體已找到 其手機信號最後消失在臥龍公園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7月09日 23: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經過6個多小時的搜尋,韓國警方于當地時間10日0時左右,在首爾市城北區臥龍公園附近發現此前失蹤的首爾市長樸元淳的遺體。目前普遍認為樸元淳為自殺,但確切死因還有待調查。

韓國警方9日下午接獲樸元淳市長女兒的報案,稱樸市長在距離報案前四五個小時前離家,離開前曾説過疑似遺言的話。之後聯絡他,發現手機已關閉。警方隨即出動搜救人員進行搜尋,根據對其手機定位追蹤發現,樸市長的手機信號最後顯示的位置是在首爾城北區某地,此後便失去信號。

據了解,樸元淳市長于9日上午10時44分左右從位於首爾鐘路區的官邸離開。外出時戴著帽子,身穿深色夾克、黑褲子和灰色鞋子,並背著一個黑色揹包。而外出前,他曾向記者們群發短信表示,因不得已的原因將取消原定行程。而據首爾市政府早前通報,原定於當天下午4時40分的活動也因故取消。

另有韓國媒體報道稱,樸元淳市長的前任秘書當天向警方提交訴狀,稱自己曾數次遭到樸市長的猥褻。不過警方拒絕透露任何信息。

樸元淳生於1956年,人權律師出身。在2011年首爾市長補選中,以無黨籍身份參選,並成功當選;隨後在2014年和2018年代表現執政的共同民主黨,成功連任首爾市長。擁有一定聲望的他,甚至被看作是角逐下屆韓國總統的有力競爭者。(總臺記者 張昀 盧星海)


(編輯 唐澤屹)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