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香港特別行政區下半旗誌哀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4月04日 10: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為表達全國各族人民對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鬥爭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4月4日舉行全國性哀悼活動,香港特別行政區懸挂國旗及區旗的政府機構,以中央政府駐香港特區聯絡辦公室、外交部駐香港特區特派員公署的辦公所在地也下半旗誌哀。

早上8時,香港金紫荊廣場舉行升旗儀式,伴隨著雄壯的國歌聲,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和香港特區政府區旗徐徐升起,國旗和區旗升至旗桿頂端後,再下半旗,表達對內地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鬥爭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早上10時,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會與立法會主席、行政會議成員及司局長在行政長官辦公室默哀3分鐘。(總臺記者 金東 黃耀祖)


(編輯 朱辛未)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