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第34個教師節】師恩無邊 為老師送上祝福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8年09月10日 07: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今天(9月10日),是我國第34個教師節,教師被譽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尊師重教是中國歷來的優良傳統。教師節到來之際,學生們也通多種形式給老師送去祝福。

在山東濟南玉函小學,孩子們用畫筆畫出了他們最喜歡的老師,並寫上對老師的心裏話。而在濟南天成路小學,孩子們則用“三行情書”的形式將自己真實的情感表現出來。

學生 張宏駿:生師之情恩愛無邊,願您身體好,您永遠健康。

在河南滑縣特殊教育學校,這裡的聾啞孩子們用手語的方式,為老師們演唱了一曲《感恩的心》,以表達他們對老師的感激之情。

滑縣特殊教育學校教師 朱曉莉:作為一名特殊教育學校的老師,我深知自己肩負的責任重大,需要給予孩子更多的愛心與耐心。希望這些孩子像普通的孩子一樣在藍天陽光下,自由自信,快樂地成長。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