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走近科學 《特警精英》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走近科學 《特警精英》
集  數:4
首播時間:2015-8-31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走近科學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走近科學》 20150831 特警精英之超級獵手

    類型: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5年的一個下午,北京特警總隊接到了一個神秘的任務:協助禁毒總隊前去平谷抓捕四名販毒的犯罪嫌疑人,七名抓捕手前去執行任務。他們各自通過摔擒術、快速接近方式以及近身格斗方法分別拿下了這四名犯罪嫌疑人並繳獲物證。(《走近科學》 20150831 特警精英之超級獵手)
  • 《走近科學》 20150901 特警精英之狙擊手(上)

    類型: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狙擊手又被稱作神槍手,一名合格的狙擊手,出了要有精確的槍法,抗干擾能力,自我調節能力外,其觀察力記憶力也十分重要。如果説狙擊手有什麼神秘之處,用他們自己的話説,“我們使用的是致命的武器,每一次使用都關乎到人的生命,為了他人的生命安全,我們沒有神秘,只有不斷的挑戰”。 (《走近科學》 20150901 特警精英之狙擊手(上))
  • 《走近科學》 20150902 特警精英之狙擊手(下)

    類型: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狙擊手作為特警執行任務過程中最後一道屏障,其技能和綜合素質要求都及其嚴格,在技能上要具有全天候、全時空首發命中一槍制勝的本領,在心裏素質方面要有超強的抗壓能力,敏銳的觀察能力和反應能力,在關鍵時刻可以在0.3秒時間完成一次高精準度的射擊任務。那麼,他們這些超常本領是如何練就的呢?打刀刃你可能聽説過,雙槍打搖擺雞蛋、雙槍打玻璃你也聽説了嗎?如果沒有就帶你了解一下這些打法背後的故事。(《走近科學》 20150902 特警精英之狙擊手(下))
  • 《走近科學》 20150903 特警精英之特戰隊員

    類型: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特警是公安機關的一支重要武裝力量,每一位特警隊員都有自己的一套絕活。然而在當前錯綜複雜的形勢下,僅憑有限的警力和刻苦訓練還不夠。向科技要警力、向裝備要戰鬥力,科技強警已成為特警藍劍突擊隊的一大特色。那麼這些高科技警用裝備在實戰中會發揮怎樣的作用呢? (《走近科學》 20150903 特警精英之特戰隊員)
猜你還喜歡

《開講啦》王偉忠

集數:
來源:開講啦
描述:

《開講啦》陳可辛

集數:
來源:開講啦
描述:

《開講啦》鄭曉龍

集數:
來源:開講啦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