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2015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2015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集  數:8
首播時間:2015-9-13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2015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50913

    類型:
    來源: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三歲起學英語的上海學霸王耀增挑戰軍事知識,獲得來自斯沃斯莫爾學院的入學邀請函; 2、重返賽場的深圳陽光女生李嘉雯田徑知識考驗,獲得來自美國斯沃斯莫爾學院的入學邀請函; 3、愛跳舞的河南活力女孩楊擇薈挑戰文學知識遺憾離場; 4、口語流利的北京大男孩李凱文挑戰汽車知識,獲得耶魯大學入學邀請函; 5、酷愛英語的新疆姑娘迪麗娜挑戰失敗; 6、愛美愛英語的廣東女孩賴涵璐扮演空姐遭遇刁難乘客,獲得耶魯大學的入學邀請函。 (《2015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50913)
  • 《2015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50914

    類型:
    來源: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來自深圳的快嘴英語老師鄒律獲得了來自英國倫敦國王學院的入學申請邀請函; 2、陽光帥氣的陜西大男孩張之昊最終獲得了美國哈佛大學的邀請函; 3、性格文靜的湖南姑娘王嫣闖關失敗,遺憾離場; 4、來自成都的理科小達人韓東最終獲得了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的入學申請邀請函; 5、來自北京的超級學霸劉傑璐最終獲得了來自美國哈佛大學的邀請函; 6、為白領培訓英語的個性老師唐賀強闖關失敗,遺憾離場。 (《2015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50914)
  • 《2015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50915

    類型:
    來源: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英語老師的譚小潔,酷愛時尚,最終獲得美國哈佛大學的邀請函; 2、來自四川的希望之星鐵桿粉絲黃愛萍挑戰失敗; 3、睡不醒的北京大男孩陳步理獲得耶魯邀請函; 4、熱衷教育的雲南小夥甘露接受了來自倫敦國王學院的邀請; 5、愛跳舞的新疆姑娘迪麗達爾收到了來自耶魯大學的邀請。 (《2015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50915)
  • 《2015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50916

    類型:
    來源: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個性十足的廣東少年羅啟燊收到了美國卡耐基高中的邀請函; 2、來自四川的甜心小吃貨范蜜多最終選擇了英國米爾菲爾德學院; 3、來自天津的陽光大男孩顧桐軒首輪超時,遺憾離場; 4、來自雲南的文藝女孩楊碧茹獲得了來自英國米爾菲爾德學院的邀請函; 5、來自杭州的字典小神童錢文婧獲得了來自美國卡耐基高中的邀請函; 6、來自上海的小學霸劉凱聞挑戰失敗,淚灑現場; 7、來自貴州的歷史達人許恩澤獲得了來自英國坎特伯雷學院的邀請函。 (《2015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50916)
  • 《2015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50917

    類型:
    來源: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來自福建的嘻哈少年陳宇軒獲得了英國坎特伯雷學院的邀請函; 2、愛英語配音的東北女孩謝欣桐挑戰失敗,遺憾離場; 3、來自浙江的乖乖男施以恒獲得了來自美國卡耐基高中的邀請函; 4、來自深圳的美劇迷魯暢獲得了英國坎特伯雷學院的邀請函; 5、詞彙量驚人的深圳小快嘴張靜初最終獲得了美國卡耐基高中的邀請函; 6、來自福建的率真女孩胡文芯獲得了來自美國卡耐基學校的入學邀請函; 7、來自深圳的左手小畫家王芊力遺憾離場; 8、沉浸于書海的江蘇小書蟲余悅然獲得了英國坎特伯雷學院的邀請函。 (《2015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50917)
  • 《2015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50919

    類型:
    來源: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5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本期節目參賽的選手是甄浩成、徐心瞳、何政陽、鄒若木、陳于坤赫、聶慧如、王宇新和唐藝菲。在翻譯、描述和應對三個環節的考驗下,甄浩成、唐藝菲收到英國米爾菲爾德學院邀請函,徐心瞳、陳于坤赫收到美國聖地亞哥聯合學區教育局的入學邀請函,鄒若木、聶慧如收到了美國麥迪遜高中入學邀請函。何政陽、王宇新遺憾出局。 (《2015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50919)
  • 《2015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50920

    類型:
    來源: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超愛演的四川辣妹子曾靜遠獲得了聖地亞哥聯合學區教育局的入學申請邀請函; 2、聰明伶俐的深圳小萌妹朱悅菡獲得了米爾菲爾德學院的入學申請邀請函; 3、幽默搞怪的雲南開心果陳悅獲得了美國卡耐基高中的入學申請邀請函; 4、活潑好動的雲南小酷哥許雲凱遺憾失敗離場; 5、來自廣東的呆萌小正太劉松達獲得了英國米爾菲爾德學院的入學申請函。 (《2015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50920)
  • 《2015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50921

    類型:
    來源: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來自北京的湯然獲得了1位評委的的支持以及27為大眾評審的支持; 2、英雄救美的恐龍小博士高海軒獲得了2位評委的支持和33位大眾評委的支持; 3、呆萌小獵手趙思衡獲得了2位大眾評委的支持和37為大眾評委的支持; 4、鬼馬小精靈沈樂陶獲得了2位評委的支持以及19位大眾評審的支持; 5、山東乖乖女楊詩宇獲得了3位評委的支持和37位大眾評審的支持; 6、來自湖南的唐小尛獲得了2位評委的支持和31位大眾評審的支持; 7、來自天津的“話嘮”張欣揚獲得了2位評委的支持和15位大眾評審的支持; 8、來自山東的小拳擊手張嘉晨獲得了1位評委的支持和35票的支持; 9、功夫熊貓林正凡獲得了3位評委的支持和39位大眾評審的支持; 10、長髮小淑女于靖桐獲得了3位評委的支持以及38位大眾評審的支持。最終,獲得最佳寶寶稱號的是林正凡。 (《2015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50921)
精彩視頻
猜你還喜歡

《中華瑰寶——國慶》

集數:12
來源:文明密碼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