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狂野澳大利亞—荒漠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發現:狂野澳大利亞—荒漠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5-6-15
首播頻道:CCTV-1綜合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50615 自然發現:狂野澳大利亞——荒漠(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是一個與世隔絕的世界,有各種各樣的珍奇異獸,即便在沙漠之中看似寸草不生,實則升級昂然,在最艱苦的環境裏,它們歷經乾旱和烈焰的考驗,斡旋與天敵和獵手之間,以不屈的精神,以卓越的技巧,以集體的力量,自得其樂的生活,而且人丁興旺,本節目帶您去領略狂野的澳大利亞。白蟻是推動沙漠運轉的動力。(《人與自然》 20150615 自然發現:狂野澳大利亞——荒漠(上))
  • 《人與自然》 20150616 自然發現:狂野澳大利亞——荒漠(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是一個與世隔絕的世界,有各種各樣的珍奇異獸,即便在沙漠之中看似寸草不生,實則升級昂然,在最艱苦的環境裏,它們歷經乾旱和烈焰的考驗,斡旋與天敵和獵手之間,以不屈的精神,以卓越的技巧,以集體的力量,自得其樂的生活,而且人丁興旺,本節目帶您去領略狂野的澳大利亞。(《人與自然》 20150616 自然發現:狂野澳大利亞——荒漠(下))
猜你還喜歡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馴鹿之路

集數:2
來源:人與自然
描述:

《地理中國》古堡尋奇

集數: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深山秘宅

集數: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