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探索發現 《無人之境》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探索發現 《無人之境》
集  數:4
首播時間:2015-5-1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探索發現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探索發現》 20150501 無人之境 第一集 遊牧兄弟

    類型:
    來源: 探索發現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3年9月,鄭義、鄭剛兩兄弟準備進行一次長途旅行,騎摩托車自東向西,穿越藏北羌塘無人區。行程開始後,途中遭遇翻車等許多困難,但他們依然前行。他們來到海拔5500米高的普若崗日冰原,在探秘冰川地下河時偶遇了“外星狗”。兄弟倆在海拔5500米高的普若崗日冰原上搭帳篷宿營,準備第二天迎接朝陽。 (《探索發現》 20150501 無人之境 第一集 遊牧兄弟)
  • 《探索發現》 20150502 無人之境 第二集 象雄秘境

    類型:
    來源: 探索發現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古象雄探秘之旅繼續進行,路上他們看到了一直跟著他們的大黃狗,大黃狗追著考察隊員從冰川追到雙湖,80多公里的路程,還不願上車,讓考察隊員紛紛感動。考察隊員一路向西,在數百公里之外,就是象雄文化的核心區域,文部,路上,他們感受了象雄壯麗的自然美景和宗教文化。到了文部之後他們探尋了古象雄遺跡,並且為當地的村民們拍照留念,村民們十分感動。 (《探索發現》 20150502 無人之境 第二集 象雄秘境)
  • 《探索發現》 20150505 無人之境 第四集 自在高地

    類型:
    來源: 探索發現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鄭義、鄭剛兩兄弟準備進行一次長途旅行,騎摩托車自東向西,穿越藏北羌塘無人區。出發第54天,鄭義、鄭剛繼續踏上尋找穹隆銀城的征程。他們來到古入江寺,寺廟裏的工作人員説卡爾東就是穹隆銀城。出發第64天,鄭義、鄭剛來到阿裏羌塘無人區,他們在水邊發現一具金絲野牦牛的屍體。金絲野牦牛被藏民稱為神牛,流傳著金絲野牦牛的傳説。在阿裏羌塘無人區的第十天,鄭義、鄭剛曆盡艱辛,終於發現了金絲野牦牛的蹤跡,記錄下金絲野牦牛雄壯的身姿。 (《探索發現》 20150505 無人之境 第四集 自在高地)
猜你還喜歡

奮鬥——最美青年科技工作者

集數:1
來源:走近科學
描述:

建設者

集數:5
來源:講述
描述:

《創業英雄》

集數:
來源: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