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科技之光《特戰先鋒》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科技之光《特戰先鋒》
集  數:5集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走近科學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特戰先鋒(五)機器怪獸 [走近科學]20110805

    類型: 軍情軍事|科學探索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作戰機器人可以身先士卒衝在前方,減少了人的危險,並能夠在關鍵時刻開槍給對手致命一擊。它還可以爬樓梯、越壕溝,進入人所不能進入的隱蔽地帶,並有一定的防彈能力,能避免在被手槍、衝鋒槍等子彈擊中後立刻報廢的可能性。節目中將介紹作戰機器人所起到的作用。(走近科學2011年第217期)
  • 特戰先鋒 (四) 終極防護 [走近科學]20110804

    類型: 軍情軍事|科學探索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警匪作戰中,快速瞄準、拐彎射擊、火力威猛,是作戰中制勝的法寶,單兵裝備如今還擁有高科技集成的通信設備,攻擊性能固然重要,可是人身的安全更不容忽視。作戰時,警察多以防彈衣和頭盔為自我保護措施,面對炮火子彈的襲擊,節目中將介紹它們所起到的作用。(走近科學2011年第216期)
  • 特戰先鋒(三)穿越火線 [走近科學]201100803

    類型: 軍情軍事|科學探索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單兵裝備可以有效控制每一個成員的行動,當發現情況時可以實時調動人員,減少人員浪費。它的電子集成系統還可以使95步槍在墻角處實現隱蔽射擊,頭盔顯示器上的十字分劃線還可以幫助實現快速準確射擊,並有一個激光紅點指示,進一步使射擊更加快速和準確,而95步槍的殺傷力更是為它增添了神威。(走近科學2011年第215期)
  • 特戰先鋒 (二) 巷戰奇兵 [走近科學] 20110802

    類型: 軍情軍事|科學探索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子彈在飛出去之後只受兩方面的力,一個是飛行過程中空氣的阻力,另一個就是地球的重力,由於它們對彈道的影響有限,因此子彈飛出去之後可以近似的看成是一條直線。為了適應巷戰,二戰時候,蘇聯軍隊曾經把彈道做彎曲來改變子彈飛出去的方向,但是這種方法在戰後並沒有沿用。本期節目為觀眾介紹一款我國最新為適應巷戰研製的一款拐彎槍,它通過高科技的光電技術來改變子彈直線飛行。(走近科學2011年第214期)
  • 特戰先鋒(一)秒殺之王 [走近科學]201100801

    類型: 軍情軍事|科學探索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現代輕武器家族中狙擊步槍以其輕快準狠的性能被稱為一槍奪命的武器。它可以在瞬間消滅對手然後消失于無形,它的神秘、隱蔽最大程度地引起了人們的好奇心。精度極高的它被冠以槍中之王的美譽。本節目解讀狙擊步槍。(走近科學2011年第213期)
猜你還喜歡

科技之光《環保住宅》

集數:29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我愛發明2013《發明夢工場》

集數:13
來源:《我愛發明》
描述:

科技之光《當人腦接駁電腦》

集數:2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