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致命紅三角
集  數:3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
來  源:綠色空間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致命紅三角 上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作為大型的海洋肉食動物之一,大白鯊擁有冷艷的色澤、烏黑的眼睛、兇惡的牙齒和雙顎,這些獨特的外形特徵,不僅讓它成為世界上最易於辨認的鯊魚,也讓人們一直保留著對大白鯊的恐懼心理。在美國加利福尼亞有一條美麗又迷人的海岸線,被譽為是沖浪、淺水愛好者的天堂。然而,這個風景秀麗的地方,卻突然頻繁發生大白鯊傷人事件,成為讓人們談虎色變的鯊魚戰場。(綠色空間2009年第99期)
  • 致命紅三角 中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頻繁發生在紅三角的大白鯊傷人事件,讓研究人員對嗜血成性的大白鯊展開了一系列調查。研究人員發現,大白鯊似乎更喜歡咬人,而不是像捉到其他獵物那樣,把它們當做美餐吃下去。大白鯊是惟一一種可以將頭抬出水面的鯊魚,這就賦予它們在水面上尋找獵物的優勢。但是,大白鯊的食物主要是大型魚類以及海豹,人類並不在大白鯊的菜單上。既然大白鯊對人類不感興趣,是什麼原因導致它襲擊人類。(綠色空間2009年第100期)
  • 致命紅三角 下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科研人員的努力終於揭開了大白鯊的秘密。原來大白鯊襲擊人類並不是嗜血成性,而是由於人類侵入了它們的領地,讓它們感到了威脅。發生在紅三角的大白鯊傷人事件,需要人類來重新思考究竟該如何與自然界的動物和睦相處。在人類眼中充滿誘惑的沖浪天堂紅三角,首先應該是海豹、海獅的繁殖地,是大白鯊的狩獵場。要想在紅三角盡情享受沖浪的樂趣,就要尊重生活在那裏的每一個生命。畢竟,它們才是紅三角的主人,人類只是那裏的觀光客。(綠色空間2009年第101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