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袋鼠疑案
集  數:3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
來  源:綠色空間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袋鼠疑案 上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在澳大利亞內陸地區,一場大火之後,發現一起動物兇殺慘案。當地的袋鼠屍體不全,倒地斃命。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經過專家取證分析,排除了受害袋鼠死於火災的可能性。經過現場勘察疑犯暫時鎖定在澳洲野狗身上。(綠色空間2009年第63期)
  • 袋鼠疑案 中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澳洲野狗的捕食特點,也食腐屍。哨聲蛛的捕食和毒液。袋鼠死亡案排除了澳洲野狗、哨聲蛛、毒蛇。楔尾鷹被列入懷疑對象。(綠色空間2009年第64期)
  • 袋鼠疑案 下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經過大量調查和科學鑒定,所有證據最後重新指向棕蛇,終於可以揭示這一謀殺謎團的來龍去脈。受害袋鼠前來飲水,澳洲野狗已經如饑似渴地盯在了它的身後。與此同時,棕蛇也正好外出捕食。澳洲野狗對袋鼠展開了追擊。袋鼠拼命逃生,並最終也甩掉了澳洲野狗的追逐。然而,不幸的是袋鼠跳躍進雜草叢中時,撞上了棕蛇。棕蛇襲擊了袋鼠。澳洲野狗隨後趕到把一條袋鼠腿咬下來,帶回家中喂養幼崽。事實上,這更像是一起自我防衛事件,棕蛇只是進行了正當的自我防護。考慮到這一情況,即使是袋鼠法庭也無法判處棕蛇有罪。(綠色空間2009年第65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