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百家講壇《劉心武揭秘紅樓夢之薛寶釵》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百家講壇《劉心武揭秘紅樓夢之薛寶釵》
集  數: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0
來  源:百家講壇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劉心武揭秘《紅樓夢》之薛寶釵(六) 結局大揭秘

    類型: 紅樓夢|女性
    來源: 百家講壇
    介紹: 薛寶釵,一個嫻熟典雅恪守婦道的大家閨秀,她在曹雪芹筆下的最終命運會怎樣的不同尋常呢?她是否如願以償嫁給了賈寶玉?她與賈寶玉果真生有一個叫賈桂的孩子麼?她最終又是怎樣走向生命終結的呢?
  • 劉心武揭秘《紅樓夢》之薛寶釵(五) 情障之謎

    類型: 紅樓夢|女性
    來源: 百家講壇
    介紹: 薛寶釵,一位寄情于金玉姻緣的清純少女,在那個封建禮教束縛的年代,她該怎樣對待自己的愛情、婚姻?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她將會遇到哪些障礙?面對她獲得賈寶玉的幾個情障,這位聰慧的少女該怎樣將其一一排除呢?
  • 劉心武揭秘《紅樓夢》之薛寶釵(四) 與賈母關係之謎

    類型: 紅樓夢|女性
    來源: 百家講壇
    介紹: 薛寶釵,以為恪守封建禮教的大家閨秀,一位寄情于金玉姻緣的貴族小姐,她將會如何爭取自己的幸福?在那個以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為金科玉律的封建時代,她將會怎樣挖空心思得到賈府的喜歡呢?
  • 劉心武揭秘《紅樓夢》之薛寶釵(三) 情愛之謎

    類型: 紅樓夢|女性
    來源: 百家講壇
    介紹: 薛寶釵,紅樓夢中最重要的女主角之一,作為一個情竇初開的妙齡女性,她對男一號賈寶玉是否有真正的愛情?而寶黛釵三個人之間撲朔迷離的感情糾葛,究竟隱藏著怎樣的秘密?
  • 劉心武揭秘《紅樓夢》之薛寶釵(二) 指婚之謎

    類型: 紅樓夢|女性
    來源: 百家講壇
    介紹: 一個是推不開的山中高士晶瑩“薛”,一個是忘不了的世外仙姝寂寞“林”,薛寶釵終身誤、恨無緣;林黛玉情切切、意綿綿。他們本是天生的情敵,為何最後卻冰釋前嫌、握手言歡。《紅樓夢》中寶、黛、釵三人之間撲朔迷離的愛情糾葛,究竟隱藏著怎樣的秘密?
  • 劉心武揭秘《紅樓夢》之薛寶釵(一) 選秀之謎

    類型: 紅樓夢|女性
    來源: 百家講壇
    介紹: 薛寶釵,一朵冷艷的牡丹花,她八面玲瓏取悅於人,紅樓夢第四回寫到,薛蟠官司纏身,卻帶著寶釵和母親來到京城,薛蟠為什麼這個時候進京?他帶寶釵進京究竟是為了什麼呢?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劉心武揭秘紅樓夢之秦可卿》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

清十二帝疑案答疑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揭開清十二帝疑案的神秘面紗

人物《好萊塢影星系列》

集數:10
來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