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王者之路
集  數:3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
來  源:綠色空間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王者之路 上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在津巴布韋萬基國家公園的一個獅群中,人們跟蹤發現,百獸之王的獅子堪稱高貴的捕獵高手,能用乾淨利落的手法迅速致獵物于死命。但是,它們也充滿著挫敗和危險。小獅子要在兩年左右的時間學會這些生存手段,雄獅長大後必須離開獅群建立自己的領地,獅子的捕獵手段代代相傳,它們都得學會做非洲獸王。(綠色空間2009年第153期)
  • 王者之路 中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非洲草原上也有敢與獅子對抗的動物,它們就是非洲水牛。這些脾氣絕對暴躁的大型動物,長著沉重的犄角,每當獅群進攻,它們總是用自己的身軀築起堅固的圍墻。而獅子對付水牛的計策是協同作戰、互相配合、耐心等待和精確地攻擊。獅子的主要狩獵對象除了非洲水牛之外,也包括非洲草原上所有較大的哺乳動物。比如羚羊、角馬和斑馬,甚至大象。(綠色空間2009年第154期)
  • 王者之路 下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即將成年的小獅子離開母親前,要學會捕食獵物的本領。而母獅子也會充份利用機會給小獅子作示範,和水牛搏鬥是有一定危險的,但他們有自己一招斃命的技巧和本領。而公獅子意識到成長小獅子的危險,也會有尿液標誌自己的領地。(綠色空間2009年第155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