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加納利傳奇
集  數:3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
來  源:綠色空間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加納利傳奇 上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在非洲西北域的大西洋當中,有七個屬於西班牙的小島,叫做加納利群島。科學家在那裏發現了不同種類的巨蜥,這些巨蜥身體碩大,它們是龍的原形嗎?龍是否真有其形,它們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這是無論東方還是西方都會提出的疑問。不過在西方,對於龍的原形,更多的觀點是傾向於蜥蜴。西方的龍被稱作惡龍,但這些巨蜥卻很難讓人感到任何威脅。島上不僅生活著稀有的蜥蜴品種,而且還有許多非常獨特的動物和植物,它們同樣令人驚嘆。(綠色空間2009年第73期)
  • 加納利傳奇 中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蜥蜴在加納利群島上已經生存了千百萬年,島上最早的居民也在食用它們,但是在十九世紀以前,加納利群島之外人們對它們還一無所知,知道十九世紀八十年代歐洲的科學家才第一次確知了島上的蜥蜴的存在。(綠色空間2009年第74期)
  • 加納利傳奇 下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在耶羅島巨蜥滅絕之後的大約一百年,一位牧羊人宣佈,他在耶羅島的高山之上再次找到了這種巨蜥。即使這樣,巨蜥也仍舊面臨著滅絕的嚴重威脅。牧羊人的孫子胡安・彼得羅・佩雷茲如今挑起重擔,他在島上建立了一所保護站,幫助巨蜥繁殖,以增加島上這種巨蜥的數量。與此同時,加納利群島上新品種蜥蜴發現的消息仍然沒有中斷。在加納利群島那些人跡罕至的叢林山谷,新的蜥蜴品種,以及其它不為人知的動植物品種還在頻頻被發現著。(綠色空間2009年第75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