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大猩猩王國
集  數:3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
來  源:綠色空間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大猩猩王國 (上)

    類型: 奇趣|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據統計,世界上現存的240多種靈長類動物,有二分之一處於瀕危狀態,其中有一些已經極度瀕危,導致它們瀕危的主要原因是來自人類的騷擾。現存的西部低地大猩猩是瀕危物種之一。應對大猩猩種群數量的減少,1974年開始,世界各地的多家動物園開始了一項西部低地大猩猩的繁育計劃。上個世紀70年代,一隻名叫尤斯卡的野生西部低地大猩猩,來到澳大利亞墨爾本動物園,並逐漸成為這個動物園日益龐大的大猩猩家族的核心。(綠色空間2009年第205期)
  • 大猩猩王國(中)

    類型: 奇趣|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現存的西部低地大猩猩是瀕危物種之一。應對大猩猩種群數量的減少,1974年開始,世界各地的多家動物園開始了一項西部低地大猩猩的繁育計劃。上個世紀70年代,一隻名叫尤斯卡的野生西部低地大猩猩,來到澳大利亞墨爾本動物園,並逐漸成為這個動物園日益龐大的大猩猩家族的核心,對於輸送出去的每一次大猩猩,尤利都會跟蹤,看到它們濃入族群,尤利都會感到欣慰。(綠色空間2009年第205期)
  • 大猩猩王國 (下)

    類型: 奇趣|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動物園,尤利和她的同事們喂養著西部山地大猩猩。他們需要付出的不僅是愛心與耐心,同時還必須非常謹慎。因為,喂養的目的是讓這些大猩猩重新融入家族。墨爾本動物園的大猩猩會被交換到其它動物園,尤利經常去看望那些被送到遠方的大猩猩。當看到它們已經融入家族,甚至已經成為家族首領,尤利總是非常欣慰。(綠色空間2009年第207期)
精彩視頻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