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長尾猴的城市生活》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長尾猴的城市生活》
集  數:5
首播時間:2010-01-25
首播頻道:cctv10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0
來  源:綠色空間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黑長尾猴的城市生活(五)

    類型: 奇趣|動物|科學探索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龐尼幫與甘蔗幫最終又發起了一次迅猛而激烈的戰鬥,重新奪回了自己失去的家園。但是眼下龐尼幫並不平靜,內部公猴們個個心懷鬼胎,都在想著怎麼去搶配偶,怎麼去爭權奪利,而外面,其他的猴子幫派也正虎視眈眈地盯著龐尼幫的這塊寶地,女王貝絲為此很頭疼。(綠色空間2010年第21期)
  • 黑長尾猴的城市生活 (四)

    類型: 奇趣|動物|科學探索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甘蔗猴群趕走了龐尼幫猴群,甘蔗猴群與南非艾及康貝山莊的人類發生很多衝突。龐尼幫猴群又回來搶奪自己的領地,兩個猴群共同生活在南非艾及康貝山莊。人類不斷的想辦法,希望猴子不要影響到他們的正常生活。(綠色空間2010年第20期)
  • 黑長尾猴的城市生活 (三)

    類型: 奇趣|動物|科學探索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母黑長尾猴貝絲帶領她的龐尼幫生活在食物富足的南非艾及康貝山莊,這裡優越的生活環境吸引了其他猴幫的注意。在邊界對面,粗暴強悍的甘蔗幫想跑過去分一杯羹。本期節目介紹了猴群頭領貝絲和布倫斯集結猴群守護家園的戰鬥。(綠色空間2010年第19期)
  • 黑長尾猴的都市生活 (二)

    類型: 奇趣|動物|科學探索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在南非的海灣上,帶刺的鐵絲網和電網,讓入侵者無法靠近。圍在裏面的是一家豪華高爾夫球場,這裡是一個人造樂園,也是一群黑長尾猴龐尼幫的天堂樂土。黑長尾猴自成一派,和常見的公猴為王的猴群不同,猴群中真正的主宰是母猴老大貝絲和她那些捍衛自己地盤的母猴子們。為了下一代,她們拼命地守護著這片靈長類猴子的天堂。在動物的世界裏,它們也有著自己的江湖幫派和地盤紛爭,讓我們走近龐尼幫猴群世界,去了解它們與眾不同的母系社會,和龐尼猴與人為鄰的城市生活。(綠色空間2010年第18)
  • 黑長尾猴的城市生活 (一)

    類型: 奇趣|動物|科學探索
    來源: 綠色空間
    介紹: 南非德班的艾及康貝山莊風景優美,由於人類的開發利用,世代生活在這裡的黑長尾猴的生活環境面臨巨大變遷,於是它們開始了“城市生活”,為佔領自己的生活領地它們開始有幫派之分。(綠色空間2010年第17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