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馴狼記》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1-04-28
首播頻道:cctv10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講述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CCTV-10講述 2011年 第119期 訓狼記(下)

    類型: 動物|事件
    來源: 講述
    介紹: 2010年4月擅長畫野生動物的成都畫家李微漪來到若爾蓋草原寫生,聽老牧民講述一隻受傷的母狼臨死前爬回狼洞為它剛出生的小狼崽喂最後一次奶,熱愛動物的李微漪把最後一隻狼崽帶回家中收養。小狼一天天長大,在決定將小狼送回草原後,李微漪對小狼進行了回歸狼群的訓練。
  • CCTV-10講述 2011年 第118期 馴狼記(上)

    類型: 動物|事件
    來源: 講述
    介紹: 2010年4月擅長畫野生動物的成都畫家李微漪來到若爾蓋草原寫生,聽老牧民講述一隻受傷的母狼臨死前爬回狼洞為它剛出生的小狼崽喂最後一次奶,熱愛動物的李微漪把最後一隻狼崽帶回家中收養,小狼乖巧可愛和家中的寵物狗沒什麼區別,但是男友卻為她擔憂,狼的野性是否會傷害到李微漪。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