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野生人》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1-04-07
首播頻道:cctv10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講述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CCTV-10講述 2011年 第97期 野生人(下)

    類型: 奇趣|懸案秘聞
    來源: 講述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湖南省張家界慈利縣,胡光強負責開發當地一個旅遊項目“野人谷”,表演原始土著人的叢林生活。一天他的朋友黃惠平給他介紹了一個在叢林裏生活過的真野人。原來在叢林裏生活8年的張四一回到家後依然過著“野人”生活,弄得父母快要崩潰,張玉春夫婦這才求助黃惠平。到“野人谷”後,張四一的性格慢慢的發生了變化。最終回歸了正常的生活。(CCTV-10講述2011-04-07)
  • CCTV-10講述 2011年 第96期 野生人(上)

    類型: 奇趣|懸案秘聞
    來源: 講述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湖南省張家界慈利縣的一座山上有一座沒有名字的空冢,這裡並沒有埋葬任何人的遺體,它埋葬的是白家村張玉春夫婦一段絕望的往事,張玉春夫婦的兒子8年前消失在這座山上,一直沒有找到,所以夫婦倆為兒子立了一座空墓,這時山上出現了一個神秘黑影,然後村裏也出現了吸食動物血的生物,最後村民抓住的是一個具有動物習性的人,村民猜測這個野人可能就是8年前張玉春夫婦失蹤的孩子。(CCTV-10講述2011-04-06)
  • 良種之戰(一)東方神稻 探索發現20101209

    類型: 奇趣|懸案秘聞
    來源: 講述
    介紹: 本期節目的主要內容:良種之戰(一),東方神稻:2010年2月正值春節前後,許多高價商品在北京各大超市紛紛亮相。一種所謂的高檔“野生大米”也以當時每市斤110元左右的國內大米最高價進軍北京各大商場,大漲旗鼓的造勢熱銷。天價大米的出現不僅成為市民的熱點話題,更引起了相關部門的高度重視。(探索?發現2010年第343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