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藝術家 上官雲珠》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藝術家 上官雲珠》
集  數:4
首播時間:2011-04-18
首播頻道:cctv10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
來  源:人物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檔案》 2011-04-12 上官雲珠 風雨相伴的一生

    類型: 文化藝術|名人|名家大師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她是《一江春水向東流》裏的“漢奸夫人”,她是《早春二月》裏的“寡婦文嫂”,她是《舞臺姐妹》中的“商水花”。上官雲珠原是江蘇一戶貧苦農家裏的女孩,卻在30歲的年紀成為紅極上海灘的影星;她從影24年,參演了33部電影、35部話劇;上官雲珠在事業的高峰遭遇禁演,卻又因一部電影而提前解禁出演女一號,並因此獲得了主席的表揚。本期節目帶您走近中國著名電影人上官雲珠的真實一生,敬請關注。(《檔案》2011-04-12上官雲珠風雨相伴的一生)
  • 人物 2011年 第73期 表演藝術家 上官雲珠(下)

    類型: 文化藝術|名人|名家大師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上官雲珠與藍馬分開後與程述堯結為夫婦,後來因為程述堯被定了貪污罪,因此上官毅然決然與之離婚,上官雲珠的兒子談到自己的母親説到,母親分分合合的幾段婚姻,主要是為了自己的演藝事業,她為了自己的演藝生涯可以放棄一切,之後參演了《南島風雲》、《情長誼深》、《風雪夜歸人》、《今天我休息》、《香飄萬里》、《枯木逢春》、《小鈴鐺》、《早春二月》等。
  • 人物 2011年 第72期 表演藝術家 上官雲珠(中)

    類型: 文化藝術|名人|名家大師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943年秋天,上官雲珠與姚克結為夫婦,不久他們的女兒出生了,上官雲珠為了貼補家用不得不趕場子,可是好景不長,一份感情因為姚克的另結新歡而結束,但是這並未影響到上官雲珠的演藝道路,此後上官雲珠出演了《萬家燈火》、《希望在人間》等經典影片,並且上官雲珠的作品《烏鴉與麻雀》被國家文化部評為優秀故事一等獎。
  • 人物 2011年 第71期 表演藝術家 上官雲珠(上)

    類型: 文化藝術|名人|名家大師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上官雲珠是長涇鎮韋家最漂亮的小女兒,原名韋均犖,在上世紀的江浙一帶,地方戲非常流行,上官雲珠自小就喜愛家鄉戲,小小年紀便成為眾街坊鄰居一致公認的小戲子,很小就便顯出超凡的表演藝術,節目中為我們介紹上官雲珠的演藝生涯。(人物2011-04-18)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劉心武揭秘紅樓夢之秦可卿》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

清十二帝疑案答疑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揭開清十二帝疑案的神秘面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