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行者《徐克的江湖》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行者《徐克的江湖》
集  數:5集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行者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徐克的江湖 第一集 重出江湖 [行者] 20120123

    類型: 孫中山|能源環保|人文
    來源: 行者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11年12月15日下午兩點,一部電影在全國範圍內正式公映,短短十天時間裏它的票房就突破了三億人民幣,成為這一年年末最大的贏家,觀眾中有人是為了見識這個號稱全球首部3D的武俠電影,有人是為了一睹李連杰、陳坤、周迅、李宇春等多位大牌明星,而更多人則是衝著這部影片的導演徐克。(《行者》20120123徐克的江湖第一集重出江湖)
  • 徐克的江湖 第二集 江湖豪情 [行者] 20120124

    類型: 孫中山|能源環保|人文
    來源: 行者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10年10月徐克導演的電影《龍門飛甲》正在河北天漠影視基地如火如荼的拍攝,這部被稱為繼香港地區後大中華區的第一部真正意義上的3D武俠電影,在拍攝期間對於劇中的主要人物一直秘而不宣。將虛構的人物現實化已經非常困難,更何況利用不同的細節將人物打造成3D立體,有血有肉的俠客。(《行者》20120124徐克的江湖第二集江湖豪情)
  • 徐克的江湖 第三集 江湖柔情 [行者] 20120125

    類型: 孫中山|能源環保|人文
    來源: 行者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徐克的武俠電影中,女性角色往往具有很鮮明的特點。周迅扮演的淩雁秋冷峻執著、李宇春扮演的顧少棠俠肝義膽、范曉萱扮演的素慧容柔軟似水、而桂綸鎂扮演的布魯嘟又充滿異域風情。她們哪怕是轉身時的一個眼神或者撩動飄帶的一個手勢都被導演刻畫得極其細膩自然,這不禁讓女演員們連連感嘆“徐克導演比女人還了解女人!”。(《行者》20120125徐克的江湖第三集江湖柔情)
  • 徐克的江湖 第四集 江湖有夢 [行者] 20120126

    類型: 孫中山|能源環保|人文
    來源: 行者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為了拍攝《龍門飛甲》徐克帶著一群懷有武俠夢想的人輾轉于三渡、白洋淀和天漠,很多人為了成就這個完美的武俠世界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努力,而甘露在拍攝紀錄片的過程中發現,在《龍門飛甲》中人人都認識陳坤和周迅,但那些在他們背後全心投入的武行們卻無人知曉。(《行者》20120126徐克的江湖第四集江湖有夢)
  • 徐克的江湖 第五集 笑傲江湖 [行者] 20120127

    類型: 孫中山|能源環保|人文
    來源: 行者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中國第一部3D武俠電影《龍門飛甲》拍攝過程中,徐克為達到預期效果,事必躬親精益求精,但經常有一些細節達不到他的要求。吹起風沙用的風機,營造氛圍的煙霧,配合演員拍戲的馬和駱駝,時常困擾著他。但徐克沒有大牌導演的架子,親力親為的解決著各種問題,而這一切,都源自他內心的武俠世界。(《行者》20120127徐克的江湖第五集笑傲江湖)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劉心武揭秘紅樓夢之秦可卿》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

清十二帝疑案答疑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揭開清十二帝疑案的神秘面紗

人物《好萊塢影星系列》

集數:10
來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