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馬來西亞新風貌》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馬來西亞新風貌》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1-03-28
首播頻道:旅遊衛視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玩轉地球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玩轉地球》 2011-03-28

    類型: 行遊|人文地理|奇趣
    來源: 玩轉地球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馬來西亞擁有我們這個藍色星球上一些最美麗的島嶼,它們是海洋生命最壯觀的庇護所,我們的這趟旅程將帶您去一個美麗的群島,這片水域精彩紛呈,無論在水面上還是在水面下,探索生活在海洋中的寶貝,接觸海岸上形形色色的人物。讓我們跟著丹尼斯凱勒一起遊熱帶天堂。精彩節目,敬請收看!(《玩轉地球》2011-03-28馬來西亞新風貌(上))
  • 《玩轉地球》 2011-03-29

    類型: 行遊|人文地理|奇趣
    來源: 玩轉地球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潔白無瑕的純凈沙灘,原始質樸的海洋生物,馬來西亞有幸擁有地球上一些最美麗的島嶼和海灘。主持人丹尼斯凱勒將帶我們一起踏上精彩紛呈的旅途,探訪“亞洲魅力所在”的大馬風光。更多精彩,敬請收看!(《玩轉地球》2011-03-29馬來西亞新風貌(下))
猜你還喜歡

檔案《民國風雲人物》

集數:
來源:檔案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