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經濟臺 > 2010年 開學第一課 >

徐婉鈺《我的偵探夢想》

發佈時間:2010年08月12日 10:21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大連市甘井子區紅旗中心小學    五年一班  徐婉鈺 指導教師:倪鑫
     我一直想當一名偵探。別看我是一個小女生。但是志氣很大。
     四年級時我看了一本書叫《福爾摩斯探集》後,我就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境……
     在夢中有許多的挫折,一個個挫折又匯集成了酸甜苦辣這四個味
     酸——我長大,畢業了應該工作了,於是我就和媽媽一同商量,卻遭到了一致反對,我又不能頂嘴,只能偷偷去做。
     苦——當我正式成為偵探時,便有一起案子由我接手,當在找兇器時,來到了一條小河邊,費勁千辛萬苦才找到了兇器,而我此時已被河水冰得失去知覺。
     辣——這個案子馬上就要到期了,可是沒能破案,我感到很著急,就像那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甜——經過許多的魔鬼考驗後,終於把案子給破了,心裏像吃了蜜糖一樣。
     夢醒了,我就有了當偵探的想法。我覺得當偵探的人都很高大、勇敢、機智,爭議的精神深受人們的愛戴!

    “北京學友園教育集團”協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