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經濟臺 > 2010年 開學第一課 >

李夢雪《我的英語教師夢想》

發佈時間:2010年08月12日 10:19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經濟臺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大連市紅旗中心小學  5年四班 李夢雪 指導教師: 李曉文
     人人都會對未來有所憧憬和期望,我也一樣。在這過程中,我們慢慢的形成了只屬於自己的夢想。對我來説,我最大的夢想是可以成為一名光榮的英語教師。
     我喜歡英語,我愛英語,可以學好英語就是我最大的願望。以前我的英語成績一直都不太好,在班級中成績算是中上等,可是有一天我媽媽幫我報了一個英語班,我在學習中找到一點樂趣,於是我便開始默默地努力著。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的成績突飛猛進,一下子就奔到了班級前幾名,這讓我對英語起到了濃厚的興趣,我便愛上了英語。
     在學好用語的過程中嘗盡了苦頭,但後來我卻嘗到了甜頭,這就是人們常説的先苦後甜吧!在享受學好英語的甜頭中我不僅愛上了英語,更對能學好英語有著滿足感。我想成為一名英語教師,不僅僅是因為可以讓其他孩子愛上英語,我更是想讓他們可以和我一樣為能學好英語兒子好,露出甜美的笑容!
     我相信我的夢想會實現的,因為我會去堅持我的夢想,我會用行動去證明我能行!

    “北京學友園教育集團”協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