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經濟臺 > 財經論劍 >

陳聰:股價充分反映政策預期 看好地産股

發佈時間:2010年07月15日 14:1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首頁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對於一些問題的看法是並不糾結的,目前的股價已經反映了整個房地産市場的一些調控所帶來的這些影響,我們看到開發商目前正在對一個價格進行理性的定價,若干理性定價的樓盤可能受的情況還不錯,整個土地市場的土地溢價率正在出現一個下降的趨勢,保障性住房,這種大的關乎國計民生的政策也正在逐步的在各地得到積極的相應和落實,這些是相對比較積極的信號,從估值來説,目前的股價反映了房價還要繼續下跌30%以上的這樣一個預期,所以股價本身已經充分的悲觀的反映了整個行業政策的一個效果。

    不管旅遊也好,商業也好,它的核心就是獲取商業和旅遊的地,降低整個土地的開發成本,那麼相對來説,對未來的住宅地産還是相對比較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