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創業英雄匯》綻放在新絲路上的最美中國夢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05日 15: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創業英雄匯》作為央視唯一一檔創新創業節目,一直秉承“用傳播創造價值”的理念,為“雙創”聚力造勢。


 
  2016年10月《創業英雄匯》巨幅海報登陸“世界第一屏”——紐約時代廣場納斯達克大屏,循環播放一週!

  自《創業英雄匯》推出以來,欄目影響力逐漸從國內走向海外,致力於為廣大創業者搭建實現夢想的舞臺。

  如今,隨著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推進,中國展示出為推動全球發展帶來的新遠見。《創業英雄匯》緊緊追隨“新絲路”的腳步,通過“絲路E站——人工智慧海外內容平臺”將影響力推廣至海外更多地區。

  “絲路E站”平臺覆蓋“一帶一路”沿線土耳其、巴西、德國等近20個重要國家和地區。

  古絲綢之路跨越千年時空,在新時代下煥發著新的生機,《創業英雄匯》追隨“一帶一路”的足跡,為創業者開啟海外築夢空間,也為海外華人、創業青年打開了解中國“雙創”的一扇窗。我們始終致力於打造更具國際化視野的創新創業電視媒體平臺。

  《創業英雄匯》欄目海外推介發佈平臺——GUNDEM。以土耳其為例,目前GUNDEM在土耳其當地擁有超過1000萬的註冊用戶,佔據1/3的手機移動端安裝,覆蓋土耳其1/7人口,日活60萬,用戶使用時長達到30分鐘以上。

  此次欄目海外推介信息發佈,採用置頂24小時的方式進行推廣,全球用戶均可通過GUNDEM查閱欄目信息。

  在“絲路E站”海外內容平臺,《創業英雄匯》推出德語、土耳其語、葡萄牙語等多種語言版本的欄目推介。信息一經發佈,便迅速受到全球範圍內的廣泛關注和熱烈討論。短短幾小時的時間,在土耳其地區的閱讀量達到兩萬多次,收到五百多條評論,在巴西、德國等地短時間內收到百餘條評論。

  不日,《創業英雄匯》欄目海外推廣還會持續進行,陸續會在也門、印尼、埃及、沙特阿拉伯、摩洛哥、阿聯酋等國家和地區開展進行,《創業英雄匯》為海內外創業者搭建打開世界創新聯通之門!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