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第五集《絲路 商道》簡介

滾動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02日 17: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在絲路商道上,絲綢舉足輕重。如今,在絲路兩端的中國和歐洲,絲綢還在演繹哪些故事?

  土庫曼斯坦的梅爾夫城和土耳其的布爾薩,作為絲路古城,它們為什麼能繁盛千年?它們的背後隱藏著哪些彌足珍貴的商業精神?

  在絲路商道上,哪些人群寫下了最為濃墨重彩的篇章?他們的行為孕育了哪些極有價值的商業規範?

  萬里絲路,漫漫黃沙下掩埋了多少珍貴的文獻?它們是否能破解絲路商道成功的秘密?在這條商道上,又上演了哪些因破壞貿易而爆發的流血衝突?這些衝突帶給我們怎樣的思考?

  今天,絲路之路經濟帶的倡議給絲路這條萬里商道帶來了哪些新的面貌?這裡又在發生哪些振奮人心的故事?

  在《絲路商道》中,我們將向您展示人類在絲路商道上錘煉出的商業價值理念。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