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經濟生活大調查]兩大榜單獨家揭曉 哪些品牌和企業家上榜?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3月07日 20: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3月7日,正值全國兩會,2017年政府工作報告發佈,央視財經頻道重磅推出120分鐘特別節目——《中國經濟生活大調查(2016-2017)數據發佈之夜》,權威發佈全球最大規模融媒體民生調查結果,用數據表達10萬中國家庭的心聲和心願,用數據呈現7億中國網民的選擇和態度,有力支撐了政府工作報告的大判斷:“中國人民有勇氣、有智慧、有能力戰勝任何艱難險阻,中國經濟有潛力、有韌性、有優勢,中國的發展前景一定會更好。” 

  第一榜:中國網民關注度較高的大眾消費品牌,能代表中國未來方向的榜單

  這朵“數據花”可是有來頭的,假設這個中心就是一家企業,它的核心控股的公司緊緊地圍繞著他,而它參股的公司則分散在周圍,把它們連接起來,由股權結構圖得到的“企業花”。

  獲得中國網民關注度較高的大眾消費品牌,能代表中國未來方向的品牌是:比亞迪股份/小米科技/海爾集團/格力集團/華為技術

  第二榜:中國網民關注度較高的中國企業家,最具匠心精神的榜單

  獲得中國網民關注度較高的中國企業家,最具匠心精神的是:董明珠/雷軍/王健林/馬雲/任正非

  匠心精神是一種態度,一絲不茍,是一種專注,注意細節;是一種追求,力求完美。匠心是踏實負責的工作態度,懷著對自己工作的敬畏之情,用心把它做到極致。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