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大調查 新發現]2017年 哪些政策熱點刷爆你的朋友圈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3月05日 12: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今年的兩會,大家最為關心的是哪些政策?一起走進今天的《大調查 新發現》。《CCTV中國經濟生活大調查》面向十萬受訪百姓的調查結果顯示,在公共政策的關注度中,“延遲退休制度”力壓“全面二孩”摘得榜首,在關注“延遲退休”的人群中,26歲到59歲的受訪者佔據絕對主力,顯然,“我到底哪年才能退休?”對於70後和80後而言,是一道讓人關切的數學題。

  而對於90後們而言,不管“延遲退休”怎麼“小步慢走”,他們退居二線的時間都要到65歲。除了退休和二孩,異地醫保結算和簡政放權政策也被超過三分之一的人放進了收藏夾。

  2017年,區域經濟的協同發展仍在不斷加速,勞動力人口的流動也將日趨靈活,而更多政策紅利的開放,將使中國經濟在更加廣泛的領域實現有福同享。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