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設計師:白娟

滾動 央視財經 2016年04月13日 09: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設計師:白娟

  聯絡方式:13581738093

  QQ號:576079854

  微信:13581738093

  郵箱:576079854@qq.com

  從業15年,資深室內設計及配飾設計師。

  藝術系設計畢業,進修于中央工藝美院,中國註冊高級室內設計師、高級陳設設計師。

  設計理念:設計即是一種生活態度,又是一種藝術行為,更是一種“以人為本”的文化展現。白娟倡導混搭主義的設計風格,千差萬別的人群需求決定了眾多的藝術設計風格,但裝修這種藝術形式的設計,採用混搭主義的設計風格則更具時尚感,同時也更符合現代人追求個性及自我心態。白娟喜歡玩轉色彩,思維獨特,思路多變;注重細節,一直認為細節決定成敗,總是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出奇創新。與客戶都是朋友式的溝通和交流,客戶最後都成了朋友,很多客戶覺得白娟的設計超出他們的想象,但又與他們的要求和實際情況相結合,整個施工過程舒心愉快。以業主生活方式為中心展開的設計才是好的設計,發掘業主內心深處不可到達的高度,為業主創造一個更高層次的生活空間。

  主要作品:保利東郡/八大處藏經閣/宋慶齡故居/孔雀城等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