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海南風情美食園正式開園

美食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3月21日 10:07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3月20日下午,作為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主題活動的“海南風情美食園”在瓊海市博鰲鎮博鰲亞洲論壇大酒店正式開園!博鰲亞洲論壇秘書長周文重,海南省商務廳、農業廳、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旅遊發展委員會,瓊海市人民政府及中遠海運博鰲有限公司的有關領導出席了開園儀式。 

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將於3月23日至26日舉行,主題為“直面全球化與自由貿易的未來”,屆時來自世界各地的政要、工商界領袖和媒體記者近6000精英將薈萃海南博鰲。作為海南省委省政府在博鰲亞洲論壇年會期間舉辦的海南省主題活動之一,“海南風情美食園”不僅可以提升論壇服務保障水平,也向國際社會隆重推介了海南,讓各地嘉賓和遊客領略海南歷史文化和特色美食。

與往屆相比,今年的美食園擴大了規模,面積增加了8倍,大幅提高了服務接待能力。此前,海南風情美食園只在博鰲亞洲論壇年會期間開放,服務於參加論壇年會的嘉賓和新聞媒體。今年,為了讓更多人感受舌尖上的海南,美食園將在論壇年會結束後繼續延展,在3月27日-29日舉辦首屆博鰲美食文化論壇,並在此期間向公眾免費開放博鰲亞洲論壇永久會址景區。同時,美食園現場活動類型豐富,參觀者除了可以品嘗五指山紅茶、雲頂霧綠、金萱烏龍、瑞今黑豬肉、椰子飯、芒果腸粉、椰子凍等70多種海南風味的特色小吃外,還可以參與現場舉辦的國宴廚師烹飪技藝表演、歐美爵士樂隊現場表演以及海南傳統竹竿舞等表演活動。

即將於3月23日-26日早永久會址召開的亞洲論壇

  博鰲亞洲論壇永久會址

美食園的瓊海特色小吃 征服你的味蕾

 

涼爽芒果腸粉

津可佳雞屎藤

 

良旺椰奶清補涼

八寶椰子飯

崖黑土豬

 

麥記甜薯露

 

山柚油

 

農廚好味笠

 

瓊海小吃給予大滿足

 

歐美爵士樂隊

 

傳統竹竿舞

相關閱讀 博鰲亞洲論壇 | 雞屎藤
我要糾錯編輯:彭宇翔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860010-112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