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3月23日 第96屆全國糖酒會與您相約四川成都

美食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3月10日 16:34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本月23日到25日,第96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即將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本屆會規劃面積12.5萬平方米,預計將有來自四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三千家展商參展。目前,展會的各項籌備工作已進入尾聲,展會組織機構、成都市相關部門以及展會各方面的服務商正加緊相關籌備工作,準備迎接來自五湖四海的數十萬參展商和採購商蒞臨成都,共襄盛會。

本屆糖酒會使用了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全部室內展覽場地和部分室外場地,分設酒類展區(1-2號館)、葡萄酒及國際烈酒展區(3-4號館及5號館北側)、食品飲料展區(5號館南側、6-7號館及室外廣場北側)、調味品展區(8號館)、食品機械(9號館及8號館後部)、食品包裝展區(室外廣場南側),並在各展區內根據細分品類及經銷商和採購商需求,設立了進口啤酒、黃酒、進口食品、休閒食品、餐飲連鎖加盟、品牌農業、森林食品、國際食品機械等小型特色專區。諸多知名企業參展踴躍,整體上呈現出各品類龍頭企業領銜,中小企業群星趕月的良好參展氛圍,此外,法國、西班牙、意大利、新西蘭、以色列、墨西哥、馬其頓、智利、美國、德國、捷克、加拿大、日本、阿根廷、澳大利亞、格魯吉亞、摩爾多瓦、斯洛文尼亞、香港等19個展團還將以國家或地區展團的形式整體參展。其中日本展團還將於3月23-24日,在世紀城會議中心舉辦系列活動,向專業觀眾和消費者推廣新品。

本屆糖酒會舉辦期間以及會前,在成都世紀城國際會議中心以及市區若干會議場所,還將舉辦大量圍繞糖酒食品行業發展而展開的論壇活動。其中,成都世紀城國際會議中心即將集中呈現的近20場論壇活動尤其引人關注。

本屆全國糖酒會主論壇——中國商業主題思想大會,將於3月23日全天在世紀城會議中心五層水晶廳舉辦。論壇將緊密圍繞中國食品和酒類行業“轉型、升級、發展”這一主題,分析行業發展現狀,探討行業發展趨勢,探究新一輪經濟全球化的內涵及其給中國酒類食品産業升級帶來的挑戰和機遇,闡釋新經濟背景下實現産業戰略轉移的系統性主張,提升中國食品産業的核心競爭力。國內知名的經濟學家、營銷策劃專家、媒體達人等將與會發表觀點和意見。

産業與資本、金融與實業的結合,是業內人士所關心的熱門話題。本屆糖酒會將圍繞這個主題,舉辦兩場論壇活動和一場産業金融對接會。3月21日下午舉辦的2017雲酒頭條財經論壇暨中國酒業上市公司年度峰會將聚焦“實業與資本:中國新經濟的酒業力量”,這是中國酒業卓越上市公司的首次集體聚會和亮相。活動將邀請著名經濟學家、券商高管、酒業領袖和傳媒大咖等嘉賓共商酒業發展大業。3月22日下午舉辦的第九屆中國糖酒食品業投洽會——“投融資高峰論壇”,將以“大消費·新金融”為主題,幫助企業了解産業資本如何看待和把握“消費升級”這一機遇;投洽會邀請到了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總經濟師陳文玲,就“中國消費升級及製造業轉型”發表主題演講,酒仙網董事長郝鴻峰、加華偉業董事長宋向前、和君諮詢合夥人李振江、新希望産業基金總經理石偉光等嘉賓也將到會演講;此外,高盛基金、聯想投資、IDG資本、中糧農業産業基金等金融機構嘉賓和汾酒集團、來伊份、三隻松鼠、加加食品等知名企業重量級嘉賓亦將齊聚一堂,圍繞相關主題進行對話。23日舉辦的“産業金融對接會”,還邀請了100多家知名投資、金融機構及200多家境內外一線採購商與參展企業對接洽談。

同期,針對調味品、進口食品、白酒、葡萄酒、食品機械、餐飲連鎖加盟、品牌農業、森林食品等品類和互聯網+、B2B等話題,還將舉辦“白酒酒莊,中國白酒行業的下一個風口高峰論壇”、“賦能·進化——2017中國快消品+互聯網大會”、第三屆全國森林食品産銷對接大會、“大國工匠·調味中國”——第八屆全國調味品行業高峰論壇、“中國風土·鴨綠江谷”通化葡萄酒産區高峰論壇、“唱響農業品牌推進年”2017中國品牌農業高峰論壇、第十三屆國際餐飲連鎖加盟論壇、中國食品智慧製造聯盟籌備會、第八屆“金産品、新渠道”高峰論壇、阿裏巴巴1688網站食品酒水高峰論壇等豐富多彩、主題鮮明的論壇活動。廣受好評的進口食品專區“一對一商務對接會”也將第七次在本屆糖酒會上舉辦。

 “全國糖酒會G100超級葡萄酒評選賽” 是全國糖酒會葡萄酒品類的著名活動,已成功舉辦十屆。第十一屆評選賽將於3月10-12日集中進行專家評選,3月24日公佈評選結果並舉辦頒獎典禮。

此外,繼2016全國糖酒會新品大賽首戰告捷之後,2017全國糖酒會新品大賽也將拉開帷幕,並在春交會上舉行啟動儀式,開始參賽新品的報名工作。

據悉,為了進一步優化交易秩序、改善會展環境、確保展會安全、合理分流人員,本屆糖酒會還加大了現場管理力度,在確保全國糖酒會專業水平的前提下,要求專業人士通過官方網站(www.qgtjh.com)或官方微信(@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提前進行實名預登記,申領免費入場證件;未能按要求進行線上實名預登記的人士,只能通過購票入場,票價為開展第一天100元,第二、三天均20元,每張觀展入場券一次有效。糖酒會組織機構強烈推薦所有從事食品酒類行業的專業人士通過提前預登記獲取免費入場資格,並尊享多種僅針對專業人士的信息推送和相關服務。

相關閱讀 糖酒會 | 四川
我要糾錯編輯:王天放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860010-112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