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術個人場地障礙賽英國摘金 瑞典銀加拿大第3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20日 03:05 A-A+

  2016年裏約奧運會項目的個人場地障礙賽決賽今天進行。經過一輪附加賽,名將斯凱爾頓依然0罰分,且只用時42.82獲得金牌,瑞典選手弗雷德里克森雖然也是0罰分,但用時43.35摘得銀牌,加拿大選手拉瑪澤罰分4分,但是依靠用時42.09的成績取得銅牌。

  在之前進行的三輪資格賽中,綜合三輪總成績,加拿大騎手福斯特以三輪0罰分的總成績頭名晉級決賽。隨後美國騎手法靈頓,瑞典騎手弗雷德里克森,荷蘭騎手范德弗倫丁三人均是因為第三輪被罰1分,總成績罰1分,並列第二位晉級決賽。

  法國的博斯特共罰2分位居第五,烏克蘭的特伯共罰3分位居第六位,隨後有六位騎手被罰4分,並列第七。總共36位騎手晉級最後的個人決賽。

  綜合今晚馬術個人場地障礙賽決賽A輪+B輪的總成績,有六位騎手的成績為0罰分,只能通過加賽來決定前三名。這六位騎手分別是英國名將斯凱爾頓,瑞士選手古爾丹,卡塔爾的阿勒薩尼,美國名將法靈頓,瑞典選手弗雷德里克森和加拿大選手拉瑪澤。

  經過一輪精心動魄的附加賽,英國名將斯凱爾頓附加賽0罰分,且只用時42.82獲得金牌,瑞典選手弗雷德里克森雖然也是0罰分,但用時43.35摘得銀牌,加拿大選手拉瑪澤罰分4分,但是依靠用時42.09的成績取得銅牌。

  瑞士選手古爾丹,以罰分4分,用時43.08獲得第四名,美國和卡塔爾選手都被罰8分,分列第五和第六位。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