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球-中國女隊8-12負西班牙 小組賽三連敗墊底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14日 02:41 A-A+

  北京時間8月14日淩晨,2016里約奧運會女子水球結束了小組第三輪的爭奪,中國隊對陣西班牙隊,前兩節緊咬比分情況下,第三節開始潰敗,最終8-12告負遭遇三連敗,目前在B組中墊底。

  本屆奧運會女子水球總共有8支球隊參賽,分為兩個小組進行排名賽決定淘汰賽簽表,中國女隊被分在B組中。小組首戰中國隊發揮出色,11-13惜敗于勁旅匈牙利,第二場中國隊4-12不敵衛冕冠軍美國,遭遇兩聯敗。

  第三場比賽中國隊遭遇西班牙,後者是上屆奧運會亞軍,小組前兩場取得一勝一負戰績。首節比賽中西班牙取得2-0領先開局,中國隊隨後發力追成2-2平,西班牙再入一球3-2領先結束首節。第二節爭奪依舊十分激烈,西班牙取得5-2領先,隨後中國隊趙子涵、馬歡歡、牛冠男先後得分,一度追成6-6平。最後時刻西班牙打進一球,前兩節戰罷7-6領先中國一分。

  第三節比賽中,開局階段雙方各得一分,這一節最後時刻中國隊城門失守,西班牙隊再得一分9-7將優勢擴大到兩分。最後一節比賽中,西班牙連得兩分11-7領先,張婧隨後替中國隊追回一分,最後時刻中國隊沒能再次得分,最終8-12不敵西班牙遭遇三連敗。

  其他比賽中,A組意大利10-5擊敗俄羅斯,三戰全勝排名榜首,澳大利亞10-3擊敗巴西,送給東道主三連敗。B組另外一場比賽中,衛冕冠軍美國11-6擊敗匈牙利。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