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羽毛球男單小組賽 諶龍2-0輕取斯裏蘭卡選手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12日 04:55 A-A+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1日,2016年裏約奧運會羽毛球項目在裏約會展中心4號館展開首日的爭奪,在男單小組賽中,兩屆世錦賽冠軍、中國名將諶龍兵不血刃,以2-0輕鬆戰勝斯裏蘭卡選手卡努納拉特尼,取得開門紅,兩局的比分分別為21-7、21-11。

  諶龍是本次比賽二號種子,並且非常幸運的在半決賽前避開了林丹和李宗偉兩大高手,有望直通決賽,本次比賽,諶龍分在P組,對手實力一般,出線難度不大,首輪比賽,諶龍對陣斯裏蘭卡選手卡努納拉特尼。

  第一局比賽,諶龍很快進入狀態,畢竟對手實力有限,諶龍以21-7的比分迅速拿下,比賽僅用時19分鐘。

  第二局和第一局比賽類似,儘管對手使出渾身解數,無奈實力差距過大,諶龍密不透風的防守讓對手每得一分都很困難,僅用時21分鐘就以21-10的比分結束比賽,以總分2-0的比分取得首場比賽的勝利。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