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狀元360》特別節目2006春節總決賽開賽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1月17日 16:29 來源:CCTV.com

  梅花樁上翻滾跳躍、形神兼備的舞獅大賽你可曾見過?技藝超群、驚心動魄的汽車特技你可曾經歷?精通各式調酒的全才會展露怎樣的身手?眼花繚亂的手技表演、出神入化的點鈔競賽……《狀元360》從除夕之夜到大年初六每晚19:30將一一為你呈現!

  揭開平凡行業之中隱藏著的獨門絕學,探究超級酷炫職業背後的神奇魅力!《狀元360》正在火熱展開剪紙、調酒、舞獅、汽車特技、銀行櫃員、幼兒教師、雜技手技演員這7個行業的全國總決賽!2006春節《狀元360》將使你目睹一個個電視行業技能冠軍産生的全過程!

精彩現場畫面

  《狀元360》是一檔融科學和娛樂於一體全新形態節目,通過外景地大場面拍攝與嘉賓觀眾演播室竟猜互動,把險象環生充滿懸念的闖關遊戲和幽默有趣的演播現場有機結合,五一、十一黃金周以及即將到來的2006年春節,將為全國觀眾呈獻風格迥異、妙趣橫生的全新娛樂節目,陪伴你度過每一段愉快的休閒時光。

  2005年五一黃金周首次推出的《狀元360》獲得廣大電視觀眾的充分肯定,十一期間再次取得良好的反響,收視表現令人矚目;而節目所倡導的勞動最光榮“你就是最棒的”活動宗旨,在廣大普普通通的勞動者中産生了強烈的共鳴。《狀元360》為千千萬萬平凡的勞動者搭建起一座展示自己技能的舞臺,使更多的人認識到:在自己平實的工作中同樣能夠創造奇跡獲得成功,得到全社會的認可!與此同時,全國的電視觀眾也會從中發現每一個職業、每一種技能中所蘊藏的奧妙,使人們能更多地了解到每一份工作對我們這個社會所做出的貢獻,進而在全社會形成一種熱愛勞動、積極工作的良好和諧的社會氛圍!

  如何淋漓盡致地展示參賽者所具備的技能,始終是欄目策劃者考慮的一個問題,好看、好玩、又充滿智慧是一個總原則。為此《狀元360》的編導們挖掘每個項目的獨特之處,充分發揮想象力,精心設計了許多出人意料的比賽環節,盡可能把節目優勢發揮到極至:把神奇的功夫與炫目的技巧融入獨特的節目形態之中,使一道道精彩的闖關遊戲中不時閃現科學的火花和人類的智慧。從全國各地層層選拔選手進京參加比賽,在令人炫目的總決賽中為全國觀眾充分展示每個行業的精妙所在。

  我們的口號是“你就是最棒的!”

  2006春節《狀元360》將火熱進行剪紙、舞獅、調酒、汽車特技、銀行櫃員、幼兒教師、雜技手技演員這7個行業的全國總決賽。妙招、奇招、絕招;難關、險關、奇觀,從除夕之夜到大年初六每晚19:30你都將目睹一個全新行業的電視技能冠軍的誕生!

責編:戴昕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精彩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