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網通宣佈10省市固話同城移機不改號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6日 08:46 來源: 京華時報

  本報訊 (記者 劉奇) 昨天,網通集團宣佈,網通已經實現了包括北京在內的北方10省(市、自治區)固話同城移機不改號。這比網通今年初宣佈的目標提前了半年左右。

  昨天,網通集團公佈了其2007年上半年服務質量公告。公告顯示,到今年7月份,網通已經在全國各省,實現了裝、移、修機提前預約、上門服務;在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內蒙古、遼寧、吉林、黑龍江、山東和河南在內的北方10省,實現了同城固話移機不改號服務;在北京、吉林、山西3個北方省公司,實現了提供市話詳單查詢服務,且在南方的20省也已經能夠提供市話詳單。

  記者從網通集團了解到,目前除北京、吉林、山西之外的其他網通北方各省公司,也已經基本完成了所需的網絡改造,將分批逐步推出固話詳單查詢業務。

責編:常穎

1/1頁
精彩專輯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