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英特爾發佈最快的Core2 Extreme處理器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0日 16:37 來源: 賽迪網

    【賽迪網訊】7月19日消息,英特爾發佈了目前為止最快的針對移動設備使用的Core2 Extreme處理器,基於該雙核處理器的移動設備系統將於下月初發佈。此前,Core2 Extreme已經配備在高性能的臺式機以及為遊戲、數碼藝術和多媒體創作設計的工作站系統上。

    據國外媒體報道,每個單核都以2.6 GHz運行的Core2 Extreme X7800移動設備處理器同時具備移動設備專有的節電屬性,芯片巨頭英特爾稱該屬性將幫助筆記本製造商獲得更多的有效能量和更高性能的設計。英特爾稱X7800比上一代移動設備處理器性能提高了28%。

    X7800的量價為851美元,英特爾透露到,由於去除了總線頻率鎖,所以製造商可以通過增加主頻的方式來進一步提升性能。此前英特爾不願鼓勵這種在遊戲玩家中頗為流行的做法,因為這會降低系統的穩定性,導致處理器或其他部件損毀。英特爾表示改變標準時鐘頻率仍然存在危險,超頻後不能保證處理器正常運行。

    頂尖科技聯盟的分析師羅傑•凱(Roger Kay)稱英特爾移動設備芯片的宣告是移動設備革命風潮的指示燈,“臺式機處理器和移動設備處理器之間的差距正在不斷減小,無疑你能從炙手可熱的臺式機處理器上得到更多性能,但是移動設備處理器比以前越來越接近臺式機和服務器了。”

    這幾年英特爾的移動事業一路飛升,供不應求。“筆記本電腦是電腦市場中增長最快的部分”, 英特爾移動設備平臺組副總裁莫林•伊甸(Mooly Eden)説道,“要求筆記本電腦處理視頻、遊戲和設計時有更好性能的呼聲越來越高。”

    在臺式機方面,英特爾推出總線速度為1333 MHz、CPU速度為3.0 GHz的QX6850四核處理器以推進Core2 Extreme的性能。QX6850的量價為999美元。英特爾還推出了一個運行速度為2.66 GHz的Core 2 Quad6700 ($530),以及為E6850 3.0 Ghz機型配套的三個全新Core 2 Duo芯片,價格從163到183、266美元不等。

責編:張本

1/1頁
精彩專輯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