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尋跡空中怪車(8月2日-4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7月27日 16:59 來源:CCTV.com

  《尋跡空中怪車》(上)


  1994年底,貴陽北郊兩個單位出現的離奇破壞事件引發了全國性的關注,據説,在那一年的11月30日淩晨,貴陽北郊都溪林場,電閃雷鳴之中,一些目擊者看到天空有奇異現象出現,兩團刺眼的強光發出比火車還要巨大的轟鳴聲,裹挾著怪異的狂風將林場400多畝馬尾松林迅速摧毀,與此同時,緊鄰林場的鐵道部貴陽車輛廠,當地人也叫做都拉營車輛廠的地方,也同樣遭襲,這裡除了斷樹毀房外,據説還留下了很多難以解釋的奇異破壞現象。事發後,很多人認為當天晚上那個現象是一個不明飛行物,人們將它稱作了空中怪車,而現場諸多的奇怪現象就是它破壞的,這種説法迅速遭到了另外一些調查者的反對,他們認為是自然現象,然而,據説現場的諸多離奇跡象又讓他們無法證明自己的觀點,以至於這一事件因為一時無法解釋而成為了我國UFO事件史上一樁懸案,那麼,事情的真實情況究竟是怎麼樣的,那天晚上真的有不明飛行物出現並襲擊了這兩個單位嗎?

  2005年8月2日20:30播出

  《尋跡空中怪車》(中)


  貴陽北郊兩個單位的災害到底是怎樣發生的,那個發出火車聲響的光亮到底是什麼?有人説是不明飛行物,是不明飛行物高速旋轉造成的空氣效應導致的災害,但這種説法卻缺乏依據,有人説是龍卷風造成的,但是反對者卻發現貴州當天晚上沒有龍卷風的觀測記錄,情況到底是怎樣的呢?

  2005年8月3日20:30播出

  《尋跡空中怪車》(下)


  經過記者了解,貴陽是有龍卷風發生的,但是龍卷風的説法不能完全解釋現場的奇異破壞現象,有人又提出了一種解釋,是一種靠噴射氣流飛行的飛碟,但是如果是這樣,誰來駕駛它呢?難道是外星人,有沒有外星人呢?如果有,他們是怎麼到地球上來的呢?導致貴陽災害的原因靜靜是自然現象還是飛自然原因呢?

  2005年8月4日20:30播出

責編:戴昕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精彩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