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兩個月要花2.4億 摳門大叔咋賺錢 2018071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11日 23: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時間:2018年6月7日

明天就要下雨,農戶們在做最後的衝刺,兩天能否順利收完10萬畝小麥呢?白天干不完,晚上接著幹,有的農機手忙到連飯都沒空吃,餓了就坐在駕駛艙裏隨便吃一口。

農機手羅進戰:你吃的什麼我看看,水果,瓜,晚餐沒吃,沒吃呢,一會兒收工吃,就連著幹,一直幹到現在。

致富經

農機手魏建勇:要幹到幾點?淩晨十二點吧。還要再收多少畝?大概二三十畝,那今天收完之後,明天的活還多嗎?不多了,沒了。

邢仲芳:太辛苦了。

農機手魏建勇:很辛苦的,不是一點的辛苦,特別辛苦。這是真心話。

邢仲芳:應該感謝你們。

農機手魏建勇:因為現在全國的農機手都很辛苦。

經過今晚的加班,邢仲芳剩下的10萬畝的訂單小麥基本被收割完了。邢仲芳一直等到晚上11點多才往家走。

邢仲芳:今天基本都收完了,我心裏一塊石頭落地了,我們小麥的質量肯定有保證了,所以説特別高興,回去都能睡著覺了。

時間:2018年6月8日6:20

致富經

第二天,富平果然下起了雨。好在農戶們已經搶在下雨之前把小麥都收割完了。

在別人手裏,一斤小麥磨出六兩麵粉也就賣一元錢,但邢仲芳卻能用一斤小麥生産出三元錢的東西。企業一年銷售額近17億元。

最厲害的是,連賣不上價錢的下腳料麩皮,在邢仲芳手裏也很值錢,一天能從麩皮中收入60萬元。邢仲芳是怎麼做的呢?這還得從邢仲芳一個廣為人知的特點説起。

員工郭進安:老闆在生活上非常摳,摳。

同行石海龍:眾所週知,這不是一個人兩個人知道,應該(全縣的人)都知道,他買菜或者幹啥,他買蔥買兩根,買土豆只買兩個,還要講價。説明他本身也比較摳,就這樣子。

記者:你説完為什麼還這麼笑。

朋友石海龍:實話實説了,我感覺要是讓邢總看到的話,不知道他會怎麼想。

邢仲芳出差最愛住的是便捷酒店,否則睡不安穩,吃飯喜歡到小店吃一碗麵,否則吃不踏實。其實大家所説的摳,指的是他這人很能省也很能算,他能做出一個年銷售額17億元的企業,就跟這個特點有很大關係。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11日 23:0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別人手裏一斤小麥掙一元錢,對邢仲芳而言卻是三倍的財富;在別人眼裏毫無價值的下腳料,卻成了他日入數十萬的寶貝。在其他工廠都不敢做的産品,邢仲芳非要做。他“摳門”,年收入上億,最愛吃的卻還是路邊攤。面對10萬畝麥田,短短兩天的收割時間,邢仲芳最終成功收割,也獲得了農戶們的支持。(《致富經》 20180711 兩個月要花2.4億 摳門大叔咋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