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剛果(金):聯剛穩定團南戰區司令員視察中國維和工兵分隊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1年01月20日 05: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當地時間1月19日,聯剛穩定團南戰區司令員阿蒂夫准將蒞臨中國第24批赴剛果(金)維和工兵分隊進行視察,對我維和工兵分隊完成任務情況給予充分肯定。

司令員一行驅車來到“中國半島”營區,在中國維和工兵分隊指揮長王紹鴻陪同下,檢閱慰問分隊官兵,了解官兵生活情況,觀看中國傳統文化展示,為維和工兵分隊題詞,鼓勵維和官兵保持榮譽、再創輝煌。而後,司令員一行乘坐衝鋒舟,檢查營區周邊安防設施,勉勵分隊官兵持續抓好安全防衛,確保自身安全。

在彙報座談會上,阿蒂夫認真觀看彙報視頻短片,詢問了解工兵分隊在執行任務中存在的矛盾困難,並就下一步工程施工、疫情防控、安全防衛等工作與我維和工兵分隊進行探討交流。

交流中,南戰區司令員阿蒂夫表示:“上次聯剛穩定團司令來的時候,對大家的表現非常滿意。2021年,你們最主要的一項工程就是中國半島到布卡武公路的修復工程,我對你們能圓滿完成任務非常有信心。”

中國維和工兵分隊抵達剛果(金)任務區4個多月來,先後完成橋梁搶修、道路修復、河道疏通、遇險車輛救援等16項重大任務,受到聯剛穩定團工程部門高度評價。(總臺記者 白潔 席海春 張宗發 何鵬)


(編輯 陳卓然)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